close

9月底,我買了一個小孩用輔助馬桶座,帶回家立刻讓崔弟坐上去試試。
不料,第一次他坐上去就開始大哭,失敗orz

過幾天,有一回他看著我刷牙洗臉,撇見被晾在旁邊的馬桶座,
「魚~~~」他指著上面的圖案大叫。
「對!!上面有魚耶!你要不要坐坐?」我順勢招呼這位人客上去試試。
「好~」人客一口答應,我暗暗握拳叫好!

「人客」開心的讓我脫掉尿布,坐在上面東看西看,
雖然沒有嗯嗯,但是他對於這項新產品還頗為滿意。
滿意到下來穿好褲子,還吵著上去坐,脫脫穿穿了4次。
最後一次我火大了....
「魚要回家睡覺了啦!!!」
「不要不要不要!!!!!」
「老闆打烊關門了啦!!!」

最後又是哭哭收場。
後來的幾個晚上,睡覺前總要上去坐個幾次才開心。

-----(又過了幾天)-----

有天早上崔弟喝完ㄋㄟㄋㄟ,正當我在梳妝打扮的時候,他跟我說:「嗯嗯」
吼!機不可失,快快快快快....抱起來衝廁所脫褲子脫尿布放馬桶座放小孩(快到來不及打逗點)
崔弟還不忘指指小椅子,叫我拿來坐在他對面陪他。
安靜了一會...

接下來,就是見證奇跡的時刻...

水庫洩洪了!水庫洩洪了!水庫洩洪了!水庫洩洪了!水庫洩洪了!
水庫洩洪了!水庫洩洪了!水庫洩洪了!水庫洩洪了!水庫洩洪了!
水庫洩洪了!水庫洩洪了!水庫洩洪了!水庫洩洪了!水庫洩洪了!
水庫洩洪了!水庫洩洪了!水庫洩洪了!水庫洩洪了!水庫洩洪了!

緊接著,崔弟出現用力的表情...

黃金下水了!黃金下水了!黃金下水了!黃金下水了!黃金下水了!
黃金下水了!黃金下水了!黃金下水了!黃金下水了!黃金下水了!
黃金下水了!黃金下水了!黃金下水了!黃金下水了!黃金下水了!
黃金下水了!黃金下水了!黃金下水了!黃金下水了!黃金下水了!

我忍不住大叫:「爸爸~快來看你兒子大在馬桶裡了!!!!」

結果,來的是阿波(波:叫這麼大聲是怎樣?有好吃的嗎?)

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

崔弟的如廁訓練還在如火如荼持續進行中。

國慶日那天,從早上就不包尿布,但是尿褲子兩次,
第二次尿了整攤在地上,自己踩到滑倒跟我哭說:痛痛!
我一度還以為是阿波,叱喝了兩聲之後,看到崔弟的褲子濕濕才知道誤會大了XD
下午開始就知道要講了,午睡前上個廁所,起來後尿布還是乾的呢!

目前「馬桶準投率」大約4成左右,另外六成不是在地上就是在尿布裡,
我們要趁天氣還沒有太冷,再加把勁,一舉訓練成功才行!!(握拳)

附贈一張Rocker出浴圖
照片 1256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si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