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一篇文章將近1個月,是該來灌灌水了(喂!)

上週末的下午,崔弟見我拿出除塵拖把要來打掃,他開始唉唉叫要我借他玩
好吧!那就先讓你練習練習,以後掃地的工作就交給你了(嘿嘿)

可是玩具丟了一地,是要怎麼掃呢?
崔弟對著阿波機哩呱啦不知道在講什麼,我猜是這樣:

照片 1097拷貝.jpg

這小子開始認真的打掃

我忙著拍照攝影,崔弟還會跟我打招呼
不過,崔弟突然對著我講:「阿波!阿波!」
咦?怎麼回事?

鏡頭轉到阿波,這隻笨狗....竟然在一旁傻傻的咬著積木(歐伊細~~~)
「啊~~~你這隻笨狗!!!!」我放下手機趕快把可憐的積木搶回來
唉~被咬得坑坑疤疤,只好丟了!!

最後,阿波被我修理了一頓,到籠子關禁閉。
鬧劇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si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