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裡,向來都是我扮黑臉;
毛利都是在崔弟闖禍被我打手手之後,當慈父的角色秀秀他。

前幾天,晚上回到家,毛利準備拿麥克風配音。
毛利拿麥克風給崔弟講講話:「啊啊啊」
結果,崔弟出其不意的舔了麥克風一口
毛利嚇一跳,有點大聲的說:「不可以!!」

其實平常我們也蠻常喊他,這個不能摸、那個不能拿。
但是那天他被爸拔喊了一聲之後,就放開麥克風安靜下來。(咦?)
我們兩個就繼續聊天聊天聊天...
突然,崔弟嘴唇抖抖的癟嘴,大顆眼淚在眼框裡打轉,又不敢哭出來...

我跟毛利都被他嚇到,毛利馬上問:「怎麼啦?爸爸抱抱一下」
崔弟回頭含著淚、看著我,似乎在跟我求救,
那委屈的眼神,真是我看過最可憐的模樣!
我趕快把他接過來抱抱,崔弟趴在我肩膀上討秀秀
毛利則是滿頭的問號:「??????」

崔弟始終沒有哭出聲音,只是一直委屈的看著毛利。
我們好說歹說的安撫完了以後,我說:「爸拔抱抱,好嗎?」
毛利抱他到客廳玩車車,過一陣子又恢復調皮搗蛋的樣子了

事後,毛利跟我說:這或許就是爸爸的威嚴吧!?不罵則已,一罵見效
不像我整天碎念,崔弟聽了都沒感覺;打手心也像是在按摩(!?)

這樣也不賴,至少爸爸發威是可以制得了這個小皮蛋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si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