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跟哥哥們玩耍,阿宏大哥開了一包餅乾來吃,崔弟也想吃

第一次
他自己去拿了一片餅乾,走走走...走到我這邊遞給我(媽媽餵~~)
我就餵他吃了
崔弟滿足的跑走...

第二次
崔弟又去拿了一片餅乾給我
這回,我張開嘴巴「啊~~」(媽媽吃~~)
崔弟不情願的塞到我嘴巴裡,
立刻又回頭去拿一片

第三次
崔弟拿餅乾來,我張嘴「啊~~」
但是他拿餅乾的手不對準我的嘴巴,而是放在我的手上。
我想了想,「啊嗯~」一口把餅乾吃掉(我是壞媽媽
崔弟一臉錯愕之後是一抹傻傻的苦笑
又跑回去拿餅乾....

第四次
崔弟的行動,實在令人噴飯!!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!!!
我知道他的意思了~
崔弟:一片媽麻的,一片我的,我們兩個都有得吃喔!

唉油!崔弟啊~~你腦筋動得真快!超耍寶的啊!!

當然,這次我不會再獨吞了,崔弟也「啊嗯~」開心的吃到餅乾嚕!!


魚啊魚啊~~媽麻吃了我三片餅乾,我已經沒有東西分給你們吃了....(苦腦中)
看傻了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崔弟 媽媽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hsi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